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查布嘎车站派出所深入管内开展线路排查

2016-05-05 20:3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强化线路治安管控,确保铁路运输生产安全,2016年5月5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查布嘎车站派出所深入管内重点区段开展线路隐患排查工作。

期间,民警深入管内集通线786公里至796公里区段,重点对此区段内网围栏的防护情况、桥涵两侧的封闭情况进行了查看,对破损护网、倾倒护桩、底部间隙大等情况进行登记记录,并及时通知护路办进行整改、补强、加高加固;同时,要求护路办要进一步加强防控力度,严防线路两旁发生影响行车事件,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线路治安安全稳定。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