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连中两标

2016-05-05 15:1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桃生 曾怡瑾

5月4日,广铁集团发布中标公告,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连中武广高铁部分区段防雷改造工程和广珠城际改装架空避雷线项目两标,总中标金额为1741.5313万元。

此次武广高铁部分区段防雷改造工程中标范围为武广高铁先锋、大石古牵引变电所供电臂加装架空避雷线,包括工程施工,材料、安装等,施工范围为设计里程武广客运专K1456+935~

K1506+492、K2165+296~K2217+390范围内的避雷线等施工图全部内容,建设总工期60天 。广珠城际改装架空避雷线项目范围为广珠城际铁路碧桂变电所供电范围(包括延伸到广州南和广珠城际上下行联络线)接触网改装架空避雷线,并对既有接触网开关加装防浪涌保护器,共计49正线公里和39台接触网开关,建设总工期60天。

自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成立以来,公司坚持以现场保市场的经营主线,不断开拓经营思路,重点做好在广铁市场的信誉评价工作,使公司经营工作局面不断打开。在公司今年开年取得市场营销开门红的好成绩后,又连中两标,极大地鼓舞士气,提振人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