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建郑州铁路调度所四电工程项目部开展“庆五四”乒乓球比赛

2016-05-05 15:11: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鑫奇

5月3日下午,中铁七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郑州铁路调度所四电工程项目部青年员工期待已久的“庆五四”乒乓球比赛终于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团支部经过紧锣密鼓的精心筹备,大家对比赛热情满满,都踊跃报名,共有13名员工参加比赛。

比赛开始后,竞争异常激烈,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精彩纷呈,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乒乓球作为一种健身娱乐活动,普及率极高,虽然大家平时没有经过专门的训练,但是都能信手拈来。最终,历经两小时的激战,舒海洋、罗治鹏、张伟阳分别获得了第一、二、三名。

比赛在一片和谐的欢笑中圆满结束。比赛活动不仅为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展现了参赛选手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这种风貌和精神不会因为比赛的落幕而停滞,而将会继续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升温,为四电工程项目部员工的生活注入新活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