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陈练

2016-05-05 09:23: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陈练,男,1982年1月出生,汉族,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内江工务段大关桥路车间危石工区工长。陈练2013年分配到大关桥路车间危石工区,在艰苦的工作环境中,他无怨无悔地奉献着自己的青春。面对高危的搜山扫石工作,他从不退缩,“以山为家,以石为伴”,在短短两年多的时间里,凭借坚韧的作风和敬业的态度,走上了工长的岗位。在担任工长期间,他处处以身作则,长年累月与高山河流为伴,让他养成了沉着冷静、果敢担当的工作习惯。面对突如其来的险情,他瞬间能够进入工作模式,及时将危情险情化解。2016年3月12日15时40分,陈练在桂溪河冰冷刺骨的河水中拼命救起了两名落水儿童。在接受地方媒体采访时,陈练诚恳地说:“如果家长要问,你就说我是一名铁路职工。何况这都是举手之劳。”陈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铁路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新时期铁路青年树立起了榜样。陈练获得了内江工务段2015年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上一篇:李旭东
下一篇:李峰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