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杨茜

2016-05-05 09:22: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杨茜,女,1992年5月出生,汉族,大专学历,共青团员,现任达州车务段客运车间售票值班员。杨茜勤学好问、主动思考,急旅客之所急,想旅客之所想,主动为旅客排忧解难,赢得了南来北往旅客的一致好评,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着一名普通铁路职工的岗位职责和职业素养,在“三个出行”常态化方面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工作中,她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服务理念,严格执行作业标准,把旅客满意作为衡量自身工作的标准。每天坚持多说一句话,问清楚旅客的需求;多一些关心,尽力解决旅客的困难;多一个笑脸,去体谅旅客的不满和意见;多一份责任心,让旅客感受铁路的温暖,受到同事和旅客的好评。在日常学习中,她总是最勤奋的一个,业务技能突出。杨茜先后获得了2015年全局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售票员组第一名,全路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售票员组第五名,被授予全路青年岗位能手、全局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上一篇:陈双林
下一篇:李旭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