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文军

2016-05-05 09:20: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CRH1A型

郑文军,男,1987年1月出生,汉族,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成都动车段成都东动车运用所技术员。

郑文军2010年入路后刻苦钻研、积极进取,很快通过层层选拔成为了一名成渝线的动车组随车机械师,任职期间作业标准,突发故障应急处置到位,得到了领导、同事的一致好评。2014年12月,CRH380动车组配属我局后,他认真学习新业务、努力钻研新技术,不懂就问,经常研究技术图纸到深夜。在专业考评中,郑文军成为了我局第一批跨局380动车组乘务长。5年随车机械师生涯的洗礼练就了郑文军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品性。如今,业务素质拔尖的他已走上了技术员的岗位,成功应急处置动车故障20余起。在努力学习技术业务的同时,他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作用,经常向新任职的随车机械师讲解应急故障处置流程及注意事项,讲解故障发生的原因。

郑文军先后获得第四届全国铁道行业技能大赛(动车组机械师)CRH1A型动车组(单车检查)决赛第三名;第四届全局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动车组机械师(CRH1A型)决赛第三名,被授予全局技术能手、全局青年岗位能手;全局2014年度车辆“百千万”劳动竞赛建功立业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上一篇:徐海峰
下一篇:陈双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