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阳南车辆段六盘水运用车间团支部事迹简介

2016-05-05 09:18: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贵阳南车辆段六盘水运用车间团支部现有团员89人,35岁以下青年114人,支部书记马震,现年28岁,任职于2015年。

该支部始终坚持以“双创”立功竞赛活动为载体,提升团员青年的思想道德素质和业务技能。通过“每日一题、每周一练、每月一考、每季一赛、每年一评”的模式,培养青工恪守“底线”的责任意识和爱岗敬业的职业情操。2015年,支部以参加全路车辆系统货车运用职业技能竞赛为契机,大力开展岗位练兵活动,先后培养出了全路“火车头奖章”获得者、全路技术能手杨立龙、刘腾和全路青年岗位能手李建成等一大批先进青年典型,现已成为车间保安全、促生产的主力军和突击队,为保障铁路运输生产做出了积极贡献。支部还通过举办青工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文化体育和青年志愿活动,丰富青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青工归属感。

该支部获得2014年度全局“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支部所在车间获2013年度全路“部优列检所”荣誉称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