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遂宁工务段线路综合维修车间团支部事迹简介

2016-05-05 09:15: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遂宁工务段线路综合维修车间团支部现有团员11人,35岁以下青年17人,支部书记张倩,现年25岁,任职于2014年。

该团支部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工作理念,在日常管理、安全教育、团内活动等方面都展现出一支优秀团支部队伍应具备的能力。每周一组织青工进行“励志文章赏析、业务知识培训、重要文电传达”三个版块的学习,提高青工综合素质。开展“身在他乡感温暖、立足岗位想奉献”主题运动会、合川站区“防洪杯”篮球赛、“学雷锋、树新风”行动、“依法治国”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以及教师节“师恩难忘、祝福无限”等主题活动,丰富青工业余生活,提升青工凝聚力。开展“双创”杯青工技能竞赛,通过“日问、周学、月考、季练”等形式不断提高青工业务水平,强化标准化作业流程,提高青工业务技能。成立青年突击队,组织青工支援兰渝新线开通工作,连续奋战30余小时,确保兰渝新线顺利开通。

团支部书记张倩荣获全局2016年春运立功竞赛优秀个人称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