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对项目党组织书记进行述职评议考核

2016-05-04 14:18: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良兵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党委决定自2016年起,对所属项目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评议考核。

述职评议考核采用季度述职和年度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项目党组织书记每季度向党委办公会述职,公司党委每年底召开党委(扩大)专题会议,对项目党组织书记进行评议考核。述职及评议考核的主要内容包括党组织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贯彻落实重要文件和系列会议精神、党员教育管理、党内主题活动、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分析等六个方面。党委(扩大)专题会议暨述职评议会采劝述、问、评、测”的方式进行,邀请部分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参会进行现场提问,公司党委书记将根据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逐一进行点评。

为确保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取得实效,成都分公司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任组长的述职评议考核小组,把评议考核结果作为评先评优和干部任用的重要标尺,并对党组织书记在述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明确责任,制定整改措施,进行专项督查督办,切实让项目党组织书记肩负起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提高项目党建工作水平。(马良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