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组织关爱送一线干部职工干劲倍增

2016-05-03 08:0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单兆祥

(单兆祥)近日,乌鲁木齐铁路局领导深入管内施工现场,慰问生产一线干部职工,鼓励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攻坚克难,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作出贡献。

在阿克苏工务段施工现场,结合当前重点工作,该局工会负责人把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发展前景等,向现场广大干部职工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让干部职工深刻体会到 “路局就是广大职工的家,路局发展靠大家”。

慰问中,乌鲁木齐局工会负责人还鼓励干部职工要把上级领导的关心、关爱,转化成战胜当前暂时困难的动力,凝聚力量,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确保管内线路优质达标,为今后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