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项目参加“地铁梦 劳动美”“安全进取”文化服务展演受点赞

2016-04-30 22:3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云达 于凤祥

(孙云达 于凤祥)4月28日15时30分,由广州地铁集团建设事业总部党委、工会联合主办,由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等7家施工单位协办的“地铁梦,劳动美”“安全进缺文化服务在一线展演活动首场演出,在中铁二局广州地铁14号线3标项目部施工现场演出。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4号线南延段施工3标项目部技术员刘飞吹奏的葫芦丝《月光下的凤尾竹》赢得了现场几百名观众的欢呼和掌声。

本场演出共15个节目。广州地铁建设事业总部卢笛等8个青春美少女带来的《地铁青春》健身舞首先点燃了现场的激情;中铁一局的《工地节奏》,气势动感的舞蹈反映出地铁建设者的豪迈激情;《赞歌》、《地铁设计之歌》、《平安每一天》和《腾飞的龙》等歌曲为所有的地铁建设者喝彩,将展演活动推向高潮。

据悉,本次“地铁梦 劳动美”“安全进缺文化服务在一线展演活动将在广州地铁施工现场轮回演出,将给各个施工单位送来五一“文化大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