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海东大道项目参加业主“迎五一、庆五四”篮球赛

2016-04-30 22:2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刚

四月的乐都,春暖花开,在鲜花拥簇的裙子山脚下,正在进行一场对抗激烈的篮球比赛,只见双方队员你来我往、相互攻防,运球、传球、投篮、回防一气呵成。现场的啦啦队热情高涨,不时摇旗呐喊。球场旁的播音台不时传来双方球队的来稿,为各自球队加油助威。各代表队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球会友、相互学习”的风格。

此次篮球比赛是业主为“迎五一、庆五四”举办的海东城市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朝阳山片区第二届“城投杯”篮球赛,共有7支参建队伍参加。

海东大道项目接到业主通知后,项目工委会、团支部组织项目广大篮球爱好者,利用业余活动时间积极准备,认真备战,旨在提升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在海东建筑市场地的影响力,树立“铁建”品牌,进一步加深项目部同业主、兄弟单位的关系,增进友谊。充分展示“中铁健儿”良好的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