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工务大机段 开良方促总支书记除“油”弃“懵”

2016-04-30 00:0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 刘若欣 通讯员 何礼

本报讯(记者 刘若欣 通讯员 何礼)“工作力度大了,标准要求高了,如果一个季度下来车间政治工作还落实不好,汇报点评会上就会脸红出汗,这个‘过关会’不好过关。”近日,刚参加完段党建工作汇报点评会的成都工务大机段维修一车间党总支书记李克峰说。

近段时间,成都工务大机段在调研车间党总支工作情况时,发现党建基础工作比较薄弱、工作落实力不够,有的党总支书记缺干劲——“油”,有的新上任党总支书记缺方法——“懵”,工作效果不明显等问题。对此,该段利用政工例会开展季度党建工作汇报点评活动,以问题为导向,以车间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首责”意识提升和能力增强为关键,认真学习借鉴局党委抓工作落实的机制和方法,建立了包括月度工作任务清单、季度汇报点评、随机联检互评、年度综合考评等在内的工作机制,通过细化重点、明确节点、项目推进、落责问效促使党总支书记在抓工作实践推进中得到锤炼。

活动中,该段7个车间的党总支书记围绕抓基储带队伍、展作为、树形象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该段还从强化顶层设计、提高工作计划性和前瞻性等方面对党总支书记进行了具体的工作指导。

“活动帮助我们理清了工作思路,让我们从思想上除‘油’弃‘懵’,蜻蜓点水、糊弄过关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该段钢轨道岔打磨车间党总支书记王成深有感触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