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鹰潭工务机械段党委开展“手抄党章和诵读党章”活动

2016-04-29 14:23: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翰 李志祥

4月28日,南昌铁路局鹰潭工务机械段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并组织全体党员诵读和手抄党章活动。

此次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和专题党课,意在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既是推动管党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也是解决党员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打造过硬党员队伍的现实需要。

该段党委要求全体党员牢牢把握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基本特点,按照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要求段属车间党支部要始终坚持把学和做统一起来,贯穿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全过程,要把抓好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日程,加强领导,周密安排,精心组织,聚精会神抓好推进。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问题导向、组织保障、分类指导,要注重宣传引导,利用好新媒体及段刊,为高质量推进“两学一做”打下扎实基础和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与此同时还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通过学习教育的方式,教育党员唤醒党章意识,模范遵守党章,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带头作示范,在全段形成尊崇纪律、遵守纪律、捍卫纪律的良好风尚。(汪翰 李志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