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私人订制”助力“三新人员”提素

2016-04-29 13:59: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各

重庆车辆段严把新职、改职、提职人员上岗入口关,严格培训程序,优化培训内容,强化培训质量,为“三新人员”培训管理“量体裁衣”,“私人订制”助力“三新人员”提素

这个段针对“三新人员”中新入路大学毕业生和转岗人员多的特点,建立了“三新人员”动态管理信息库,制定了详细培训教学计划,采取由职教科集中培训、聘请具有多年现场实践经验的专业干部、技术干部担任兼职教师、现场优秀工班长签订师徒合同的方法,对“三新人员”进行基本技术业务、规章制度、生产组织和流程、企业文化、职业纪律以及劳动安全的综合培训,使“三新人员”全面掌握必知必会内容,尽快适应当前车辆段安全生产状况。

这个段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根据不同类别、不同层次、不同岗位的需求,分别明确培训学习内容,科学设置教育培训内容,突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他们对知识进行细分量化,由职教科组织考试,学员考试合格后方准进行现场培训。现场实作技能培训由车间督导,班组组织,结合车辆知识、设备维修保养以及非正常情况下的应急处置技能进行培训,有效提升“三新人员”技术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