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房建生活段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16-04-29 11:3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4月21日上午,恒诺房建生活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在段会议室一楼召开“两学一做,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和总公司党组、局党委的部署要求。会议由郭洪波书记,段长傅坚主持。并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活动目标和具体要求。

讲话中,郭洪波书记从加强党的建设、全段工作大局和工作实际方面出发,要求大家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他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面向全体党员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持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以严肃的态度、严抓的韧劲,科学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并且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开展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要内容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中央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是今年基层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一是迅速动员部署,提高思想认识。学习教育是中央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各支部要迅速组织动员部署,统一党员思想认识,切实认清活动的重要性,沉下身、静下心投入到学习活动中来,切实把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作为思考谋划全年工作的重要基点。二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要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模范作用,及时总结和推广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三是不断创新形式,突出特色。要切实掌握教育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避免出现教育盲区。注重创新学习方式,广泛开展互动式、研讨式、讲座式学习教育,充分利用“党课”、等多种形式,增强教育吸引力。并与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队伍的党性修养和规矩意识。四是加强党性建设,服务中心工作。要通过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使好的作风内化为信念、外化为习惯、固化为制度,建设一支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五是抓装四个重点”,推进教育开展。一要学好党章党规,夯实活动基础;二要落实公开承诺,做好规定动作;三要注重示范引领,发挥党员作用;四要狠抓各级领导,强化督促检查。

段长傅坚重点强调:按照总公司党组、铁路局要求和段党委安排,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

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做好新形势下的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和各项工作,我们首先要把这项重要的政治工作、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抓出成效。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紧密结合全局、全段创新发展任务形势,以学习教育推动全段中心工作,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振奋、担当、创新的精神和动力,迅速融入到当前的防雨补漏、锅炉整修、小区改造、公寓服务等各项工作任务当中。

同志们,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从严从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工作,把学习教育工作和全段中心中作结合起来,凝聚全段党员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推动全段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