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铁局“天山雪莲号”的服务是最棒的

2016-04-28 11:3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靓

2016年4月26日,乌鲁木齐铁路局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三组值乘的Z69次列车到达太原南站前,盲人大学生对前来送他下车的列车长陈姣说:“感谢你们一路上对我的细心照顾,虽然我的眼睛看不见,但我能用心体会到这种热情,你们这趟列车的服务是最棒的1

2016年4月26日,乌鲁木齐铁路局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三组值乘的Z69次列车停靠在北京西站,乘务员尹海娟看见有位盲人旅客在站台上小心翼翼地慢慢摸索着行走,她赶忙上前接过他的行李,并把他搀扶上列车,安顿在列车长办公席乘坐。这时随着客流的增大,列车长办公席周围站满了需要办理补票业务和上下车的旅客,担心这位盲人旅客在拥挤的车厢内会遇到许多不便,餐车服务员黑玲玲把他请到餐车乘坐。看到这位腼腆的小伙子非常孤单,黑玲玲就热情的和他交谈,通过交谈得知这位盲人旅客名叫陈浩,今年25岁,是长春大学盲人按摩专业的一名大学生,现在北京实习。黑玲玲还关心的询问了他的学习和生活。很快陈浩就不再那么拘谨,和眼前这位热心的服务员大姐也熟络了许多,他愿意敞开心扉与这位服务员大姐交流。到了午间一点钟左右,服务员黑玲玲又主动给陈浩送来了午餐,并坚持不收陈浩的餐费,她给陈浩说:“你就像我的弟弟一样,照顾你是我应该做的。”品尝着热气腾腾的饭菜陈浩心中充满了满满的感动。

图片说明:

图片1:乘务员尹海娟把盲人大学生陈浩搀扶上列车。

图片2:餐车服务员黑玲玲把陈浩请到餐车乘坐。

图片3:餐车服务员黑玲玲给陈浩送来热气腾腾的午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