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们的新媒体

2016-04-27 20:02: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丛众

两年前,哈尔滨铁路局管内各站段相继成立新媒体工作室。当时的新媒体工作室主要是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实现新媒体与传统媒体宣传同步跟进。如今的新媒体虽说还无法完全取代传统媒体,但它借助网络平台确实已成为宣传铁路,服务大众的主流媒体。

新媒体工作室建立的微信公众平台能让职工能在第一时间了解路局、站段安全生产生活动态,为职工答疑解难,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当然,它不仅仅面向职工,让铁路内部职工紧跟铁路快速发展步伐,它更多的是面向社会,不断拓展服务旅客货主的新途径,让他们及时、全面地了解铁路的最新动态,关注铁路的进步与发展。

为进一步发挥网络新媒体的传播推广作用,哈尔滨铁路局利用网络新媒体推出了多种服务广大旅客、货运客户的官方微博、微信、门户网站、铁路职工论坛、APP手机客户端等官方信息发布平台。不但为旅客随时随地提供最新铁路新闻、运输资询、客货服务信息,还为旅客生动展示铁路出行常识、科普知识,使旅客能够共享铁路信息资源,为旅客提供更细微更贴心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