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旅客大意丢电脑,列车热心帮送回!

2016-04-27 14:38: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懿荣

2016年4月20日,来自乌鲁木齐市的旅客范妮娜乘坐郑州客运段成都车队4组担当的K870次到洛阳看牡丹。洛阳下车后,心情愉悦的范女士打开提包准备用平板电脑拍照发微信时,发现自己的苹果小板不见了,正在焦急沮丧的时候,范女士接到了K870次列车长吴敬打来的电话。

原来是K870次洛阳开车后,17车列车员孔宪章在清理卧具时,在9号中铺的枕头下发现了一部苹果平板电脑,孔宪章立即用对讲机报告列车长吴敬。考虑到旅客丢失物品后的焦急心情,列车长吴敬和乘警一起试着打开电脑,看有没有联系方式。电脑竟然没有密码,还找到了联系方式。列车长吴敬通过查找到的电话联系到了范女士并告知她第二天到洛阳站接K869次取回自己的遗失物品。第二天K869次到洛阳站时,范女士到站台上等候K869次列车,当她从列车长吴敬的手中取回自己遗失的苹果小板时,激动不已。范女士说“我的平板电脑虽然只有几千元,但是电脑上存有许多值得回忆的珍贵照片和一些重要的信息,本来以为找不到了,没想到你们竟然帮我找回,失而复得,太谢谢你们了1并拿出贰佰元现金答谢列车人员,被列车长吴敬宛然拒绝。(朱懿荣)

BAD00663EA2D615D40F00AE43C65097F.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