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巨晓林为郑州地铁二号线通信项目部嘉勉寄语

2016-04-25 16:10: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洪昌 孟祥亮 姚笛

“弘扬‘忠诚,实干,创新,奉献’精神,建功郑州地铁,展现铁军风采,为中铁电气化局争光0

4月20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三公司郑州地铁二号线通信项目部的“家文化”展示墙上,新增了一幅醒目的牌匾,这是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全国劳动模范、国家技能大师巨晓林亲手写给郑州地铁建设者的嘉勉寄语。

郑州地铁二号线是河南省省会郑州交通“十字框架”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畅通郑州”最重要的工程之一。巨晓林副主席十分关心郑州地铁建设,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利用微信微博和互联网办公平台了解了郑州地铁通信专业的施工生产和员工队伍建设情况,对职工经济技术创新活动进行了科学指导,推动地铁项目管理提质增效。

看到巨晓林副主席的亲笔题词,广大员工纷纷表示:一定弘扬好“忠诚,实干,创新,奉献”的晓林精神,刻苦钻研,勤奋工作,为畅通郑州早日实现做出自己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