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集团工会开展工程项目部工会工作专题调研检查工作

2016-04-25 16:13: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玉华

为深入贯彻落实股份公司工会、集团公司党委、集团公司工会有关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项目部工会工作的指导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四月份以来,中铁武汉电化局集团工会副主席白建民、工会工作部副部长卢良权分别带领两个调研组深入全集团十二家子分公司的多个工程项目部针对工程项目部工会的组织建设、三工建设、班组建设、厂务公开、群众安全生产、劳动竞赛等工作开展调研和检查工作,同时组织员工召开座谈会和填写调查问卷,倾听员工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加强集团公司项目部工会工作提供支持帮助。(图1:调研组在集团输变电公司江门大道照明工程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会基础工作 图2:调研组深入施工现场了解班组情况)

magic---.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