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做安全生产的保护神——中铁一局昌赣客专架梁工区举行聘请群安员、青安岗仪式

2016-04-25 13:44: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4月24日早上7:10,中铁一局昌赣客专架梁工区在员工驻地院内举行了聘请群安员、青安岗岗员仪式。工区副经理陈瑞、总工程师车旺强、安全总监苏进锋参加了此次聘请仪式。6名员工正式被项目部聘为群众安全生产监督员、5名员工被聘为青年安员监督岗岗员,聘请仪式由安全总监苏进锋主持。

昌赣客专架梁工区目前处于设备拼装和调试阶段,未正式进入箱梁架设施工阶段,但是,群安员和青安岗的聘请工作也是目前促进企业健康发展、项目施工安全的迫切需要,也是工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职责和重大举措。在选聘仪式上,工区领导分别为大家佩戴了群安员和青安岗的袖章,在安全总监的带领下,大家庄严宣誓。

工区副经理陈瑞总结发言,既然选聘出了群安员和青安岗岗员,希望大家在施工一线就要敢说、敢管、敢抓,对于违章乱纪行为就要大胆指出纠正。安全这根弦不能松懈,要时刻紧绷,真真切切做到安全第一,在施工生产过程中更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施工中,血的教训太多,群安员和青安岗都要发挥自己的作用,做施工现嘲守护神”,把好安全第一道关!一定要带头组织动员全体员工共同保安全,为工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在聘请仪式最后,工区全体人员还进行了安全签名活动,也是希望全体人员能形成一种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的良好氛围。被聘为群安员的杨金刚说:“我特别激动和荣幸被选为一名光荣的群众安全生产监督员,我会先规范了自己,再去要求别人。就跟刚才宣誓的誓词一样,忠实履行企业赋予的职责,查堵隐患,抵制“三违”,坚持施工安全高于一切,紧盯现场,努力工作,把好安全第一关。”青安岗岗长赵长伟也不甘示弱:“我们会在团组织的带领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和安全生产责任制,在生产中对违章作业、违规指挥、违反劳动纪律者,不留情面,敢说敢管敢抓,大胆进行批评教育。同时也要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安全生产经验,当好安全生产的哨兵,我们愿意做安全生产的保护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