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冲锋在前的孙师傅

2016-04-24 18:59: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已过不惑之年的孙锦书不仅是湛江货运中心湛江装卸管理所的优秀装卸值班员,而且是一位经得起考验的优秀党员,为安全生产和增运增收默默奉献着。前不久的一个傍晚,发着低烧的孙师傅,突然接到调度命令:有6车长大重件急需卸下。孙师傅二话不说,立即组织人员作业。当时,天正下着雨,孙师傅不怕脏、不怕累,第一个爬上车拆剪货物加固材料,指挥吊机作业,一直干到了次日1时。

装卸作业需要团队协作完成,必须高效安全、团结一致,而孙师傅认真负责、任劳任怨的精神给职工树立了一个榜样,带动了整个班组。每一次作业,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烈日炎炎,他都冲锋在前,认真检查每辆车,不放过任何隐患,并合理、有序安排好每项作业。在孙师傅的带领下,班组团结一致,分工明确,作业有序,保质保量完成了各项任务。2015年,该管理所完成作业量21.8万吨、装卸收入88.4万元,连续两年获得 “湛江货运中心先进班组”称号。在平凡的装卸生产一线岗位上,孙师傅用实际行动带领同事们攻坚克难、奋勇前进。

由于工作成绩优异,孙师傅获得了2015年度南宁铁路局货运创效能手等荣誉称号。 何德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