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昆明铁路局请进来走出去为机关干部充电

2016-04-24 18:36: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郭薇娜

(记者郭薇娜)今年,昆明铁路局 “学理论、学业务、转作风、提素质”活动进入第四年。结合安全压力大、经营形势严峻和铁路建设任务繁重等实际,近期,这个局不断丰富和拓展活动载体,安排了10个专题,提升机关干部的素质。

从3月开始,这个局采取 “请进来”与 “走出去”相结合的培训方式,以专题讲座、集中学习等为主要形式,邀请铁路和地方党校、省内外高等院校以及有关部门单位的知名专家、学者、教授开展专题授课和交流互动,不断增强学习活动的吸引力。他们围绕强化干部理论武装,安排了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用五大理念引领发展”等专题;围绕促进干部专业素质提升,安排了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互联网+’与铁路创新发展” “现代物流企业管理” “高速铁路提前介入及运营管理”等专题;围绕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安排了 “国学经典” “企业经营文化”等专题。

通过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党的方针政策、前沿科技和综合知识的学习,这个局机关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了综合素质,更好地适应了岗位需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