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食堂有新名堂

2016-04-21 09:21: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通讯员 周兵 马明晶

“今天又吃撑了。”“这不怪你,只怪新食堂花样太多,诱惑力太强。”3月30日清晨,成都动车段成都东动车所检修三班青工龚涛和屈难平在新食堂吃完早餐回班组路上边走边说。

原来,为改善成都东动车所旧食堂食品种类少、就餐空间小等问题,该段重新选址修建了第三食堂。新食堂启用后,餐品种类多了不少,早餐不仅有面条和稀饭,而且还有馒头、花卷、春卷、清蒸鸡蛋、卤鸡蛋和蛋糕,以及源自武汉的“欢喜坨”等营养早餐。就连泡菜品种都多了不少,不仅有凉拌白菜和胡萝卜,而且还有小炒土豆丝、豆腐干炒肉等。

“食堂饭菜不仅丰盛,价格低廉,而且干净卫生,我都不带饭了。”以前一直从家带饭的青工刘航宇笑着说到。

据悉,成都动车段在职工就餐方面下足了功夫,旨在把好“入口关”,保证职工身心健康,进而为精检细修确保动车安全提供后勤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