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老沈来了……

2016-04-21 08:16: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滨

4月18日上午,在郑州客运段洛阳车库里,刚刚退乘的K738/5/6/7次的旅客列车乘务人员正在紧张有序的突击车内卫生。

“老沈,你咋来了?”,大家看到熟悉的身影都热情、诧异的向他打着招呼。“看到工作群里,兄弟姐妹都在为‘客运服务质量年’做贡献,我在家就待不住了,这几天感觉身体好多了,虽然出不上大力,就是加油、呐喊也比在家看你们忙着我闲着强埃”沈文杰说完就拿起工具忙乎起来……。

沈文杰今年52岁,是上海二队洛上二组的列车员,丰富的行车阅历,使他在处置突发意外情况时,显得绰绰有余。在工作中,他是班组的骨干,在生活中,他是同事们的老大哥,“有事儿找老沈”是班组职工对他的认可,可是老沈病了。

3月28日,洛上二组出乘学习会上,老沈突感胸口不适,脸色苍白,他意识到自己的心脏病又犯了,在随即口服了速效救心丸后,仍在坚持学习。副车长王洛看到沈文杰脸色苍白,询问情况后马上替老沈请假,开车送其去医院就诊。到了医院,医生经过检查,让老沈立马办理住院手续。老沈说:“老毛病了,班组人员紧张,我还能挺得祝”王洛按住坚持的老沈,并为其办理了住院手续。

4月2日,车长冯丽娟、王洛、武海峰代表大家伙儿去看望沈文杰,才知道前一天他刚做完射频消融微创手术。列车长冯丽娟埋怨老沈:“都是多少年的老伙计了,做手术恁大的事也不吭一声1老沈嘿嘿笑了笑:“走车那么累,不想麻烦大家1

4月18日,老沈在工作群里看到当天车班突击卫生的消息后,主动来到车上参加了突击卫生。同事们怕他身体吃不消,纷纷劝他回家休息。老沈说:“单位把我的事放心上,我不能把单位的事放地下1,于是乎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谢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