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组部、团中央第十六批博士服务团成员娄保锋、葛红玲到黔张常铁路大坡隧道调研

2016-04-20 16:42: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传彪

湘西龙山20日讯(何传彪)4月20日上午,中组部、团中央博士服务团成员、湘西州政府州长助理娄保锋,中组部、团中央博士服务团成员、湘西州政府州长助理葛红玲,在州政府办副主任谢绍猛、龙山县政府副县级干部张小波、中铁十八集团五公司黔张常铁路项目经理部党工委书记刘敏等领导的陪同下,冒雨到黔张常铁路大坡隧道开展调研活动。

viewfile.jpg

技术主管刘应雷(左一)向调研组娄保锋、葛红玲等领导介绍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中,娄保锋、葛红玲等调研组领导,深入施工现场察看施工建设情况,并向现场施工管理人员详细了解大坡隧道在施工质量、施工进度、施工安全、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同时对大坡隧道的现场标准化管理表示赞赏,对施工人员的顽强拼搏精神和在艰苦施工条件下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示钦佩。

调研结束后,娄保锋、葛红玲等领导祝愿大坡隧道在中铁十八局五公司全体参建员工的努力下,安全、优质早日建成黔张常铁路,为湘西州及龙山县的经济发展及造福当地百姓奠定扎实的基础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