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唐曹项目部多渠道培训员工

2016-04-20 10:42: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 云

4月1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唐曹项目部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安全员、防护员、驻站联络员等岗位的员工,来到项目设备管理单位太原铁路局职工培训基地,进行营业线站后工程施工综合技术施工防护知识学习和技能培训。

目前,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参建的曹妃甸区陆海联络线110KV电力迁改线路工程,根据项目工期安排,已列入2016年第二季度施工计划中。由于线路迁改过程中需跨越张唐、迁曹两条既有铁路营业线,为了保障既有线施工生产安全、有序、可控顺利进行,项目部根据施工需要,集合既有线施工特点,积极主动联系项目设备管理单位,采取送出去的培训方式对员工进行营业线站后工程施工综合技术施工防护知识学习和技能培训。通过培训,参培学员都取得了铁路营业施工安全培训合格证,培训的参考率100%,合格率100%,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下一步陆海联络线电力迁改线路工程安全防护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工程建设竖起了一道坚实的安全防护屏障。

自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唐曹项目部成立以来,项目针对工程施工的需要,采取多种形式的培训来全面提升员工的素质和施工水平,除了采取送出去的方式,项目开展了各类安全培训、技术培训、实操培训、复工培训,也采劝请进来”的方式邀请项目业主方和监理方到项目为员工进行培训,多渠道地全面提升员工能力素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