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电建集团检查组对蒙华铁路MHTJ-21标工程履约表示充分肯定

2016-04-20 08:50: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晨龙

4月16日~17日,由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检查组对蒙华铁路MHTJ-21标段开展了工程履约检查。经过施工现场查看、各项内业资料检查后,对工程项目履约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4月16日下午,检查组一行分别察看了正在紧张施工的蛮河特大桥、马家冲大桥等工点施工现场;4月17日上午,检查组分别对工程技术、安全环保、质量管理、物资设备管理、计划财务、综合管理等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并召开了由项目经理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的总结会。

在总结会上,检查组对工程项目多次得到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给予的“满意”评价。检查组表示,蒙华铁路MHTJ-21标段线路长75.4公里,战线很长,管理难度确实较大,但只要按照铁路施工的特点和客观规律,科学组织施工就一定能把项目干成品牌工程、放心工程、优质工程。现在你们已经站在一个很高的起点上,无论是文明施工、质量管理,还是形象进度,只要再加一把力,就能再上一个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