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作业车模拟操纵演练系统技巧技能双提升

2016-04-19 19:18: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丽莎

近日,包头供电段为加倍提升轨道车司机的驾驶技巧,利用接触网作业车模拟操纵演练系统,重点对库内作业、出库作业、途中作业及回库作业等技术项目进行现场模拟演练,全方位一体化实现了作业车司机操作练习,提升标准化驾驶技能。

接触网作业车模拟操纵室能够模拟轨道车在不同线路,不同工况下的运行状态。使学员能够快速掌握轨道车驾驶技巧,熟悉并掌握轨道车的设备功能与操控功能,多媒体教室可仿真实现作业车柴油机系统,制动系统,电气系统和传动系统的结构与原理,车载GYK设备原理和作业标准的培训,实作线路还可实现作业车乘务员一次标准化作业技能培训,如,库内作业,出库作业,途中作业及回库作业等。图为轨道作业车司机在模拟操纵室练习驾驶技巧。(邓丽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