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涪陵车务段 倾情服务丰都庙会

2016-04-19 09:0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友权黄小琴

本报讯(唐友权黄小琴)“您好,我是来自四川大学的美籍留学生,名叫Smith,请问,怎样逛庙会不耽误我下周一上课呢?”“先生,这是我们印制的服务指南,您可以根据需要合理安排游程。同时,为了不耽误您返校上课,建议您购买10日18时4分由上海虹桥开往成都东方向的D637次列车回成都,既能玩得高兴······”4月8日,涪陵车务段丰都站青年志愿者谭圣君向外籍旅客介绍。

以“唯善呈和·感恩祈福”为主题的2016年中国重庆·丰都庙会于4月8至16日在丰都盛大举行。庙会期间,除了传统的敬香祈福活动外,还可以欣赏到以“阴天子娶亲”等故事为主题的民俗巡游等表演。

为了更好地服务地方旅游经济,该段针对本届庙会特点,提前组织营销人员上门走访丰都县政府和县旅游局,并向路局申请在庙会期间加开D8542/1、D8513次旅游动车,方便旅客出行。同时,组织丰都站营销人员在各大景区、县内各宾馆发放铁路互联网购票、95105105电话订票宣传页;积极联系地方电视台,在黄金时段插播3日内火车票发售信息滚动字幕,确保游客第一时间掌握铁路运输信息,以便合理调整行程。

针对外地游客对丰都旅游、住宿、交通等情况了解较少的实际,丰都站在售票大厅的导购台专门定制包括旅游景点、公交线路、宾馆酒店等相关信息的服务指南,帮助旅客答疑解惑和规划行程。此外,丰都站党团员“青锋服务岗”队员还在庙会期间,设专人“双语”服务,并发放丰都之旅服务卡。根据旅行社的需要,上门为旅行社办理送票、进站、乘降、出站“一条龙”服务,让旅客“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截至4月11日,丰都站共发送旅客13251人次,为国内外观光旅客提供志愿服务4000余人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