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举办综合管理能力提升班

2016-04-18 19:52: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文斌

4月13日—16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在武汉举办了“综合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建设分公司精心组织和安排,量身定制设置了“投融资项目基本知识、财务管理知识、工程精细化管理知识、工程成本管理知识、安全质量管理知识、广讯通平台和OA办公系统”等系列课程,培训的内容非常丰富,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比较强;培训的形式也灵活多样,将理论技能、案列分析和师生教学互动,“讲课、活动、总结”穿插进行,力求“学中思、思中悟、悟中变、变中做”。

建设分公司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组最晚的分公司,2015年9月9日才挂牌成立。2016年是分公司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之年,也是分公司提出的综合管理能力提升年。举办这次培训班,是为了增强企业的凝聚力、提高整体素质、改善工作质量、提升企业竞争力。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只要我们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坚持不懈的进行学习,持之以恒的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在集团公司提质增效的大熔炉中,一定会体现自身价值和实现自身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