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乌鲁木齐集装箱中心站项目部劳务工管理规范有序

2016-04-18 15:04: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李红 郭刚 陈会会

本站消息 外面淅淅沥沥下着小雨,早上刚刚上班综合办郑安鹏起身说:“荣姐,我去后面劳务工公寓了,看看那边的水管接好了没有,昨天还有一间食堂的水没有通,还有厕所的水管,顺便通知王光明的队伍过来交押金……”项目部严格按照乌鲁木齐建设指挥部标准化建设要求建设了劳务工公寓,由综合办公室统一管理并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强对劳务工日常生活管理,推动现场施工顺利进行。

建设劳务工公寓,解决劳务工进场后的吃住等生活问题。去年冬天为了保证一线施工生产顺利进行,项目部首先给劳务工公寓安装了暖气取暖,让工人下班回到宿舍后暖意融融。公寓内办公室、宿舍、厕所、浴室、厨房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并由专人负责公寓内卫生问题,综合办公室与安全质量部联合定期检查宿舍及厨房的用电安全。为了便于管理,今年队伍进场后实行了收取押金制度。劳务队进场后到综合办公室交押金统一分配宿舍、厨房,同时督促劳务工爱护项目部公共设施。

冬休期间,由于新疆地区气候原因部分水管冻裂,随着气温回升,项目部联系专业人员及时维修,办公室每日督促保证水电及时畅通。

通过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加强了对劳务工的管理力度,有效地激发了现场各工班的生产积极性及创先争优意识,为项目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等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 李红 郭刚 陈会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