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城轨分公司团工委在南宁地铁3号线15工区召开青年座谈会

2016-04-18 13:30: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特立独行的猫

4月15日下午,公司团工委负责人在南宁地铁3号线15工区项目部组织全体青年召开座谈会,同项目部一线广大青年进行沟通交流。

在会上,首先由项目部曹亮杰、王俊杰、李康三位青年代表对自己工作至今的心路历程、心得感悟进行交流。随后,公司团工委对项目部一线青年员工在生活、工作等方面问题进行深入了解、沟通,就项目团支部工作开展及青年员工的工作学习提出建议和希望:一是团支部要继续发挥好青年之家的作用,团结带领青年为项目工作开展贡献青年力量;二是要充分开展好“学规范、记标准、识图纸”主题活动,创新培训方式,提升青年技能;三是继续夯实团建基础工作、青年思想引导工作,竭尽全力为青年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