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达州工务段 迎战首次强降雨

2016-04-14 09:4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斌

本报讯(李斌)4月初,达州工务段管内首次强降雨,该段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应对准备工作,进一步加强防范,立即组织防洪办等相关部门人员召开了对接会,就防洪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该段各科室、车间主要负责人坚持24小时值班制,机关值班人员每日到调度指挥中心报到,各业务科室值班人员轮流对值班情况进行抽查,对车间进行全覆盖检查,抽查班组不少于8个。积极与当地气象局联系,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及时汇总雨量情况,根据雨量情况提前进行灾情预判并及时预警。该段采用防洪地点雨中巡守和责任区段雨中巡查两种方式加强线路巡守检查。成立专项添乘组,逐车添乘,做到全方位检查巡守。

同时,该段组织人员对管内达州、万州、广安3个防洪库及各工区防洪备料进行了全面清查,对各防洪库抢险备用机具如发电机、空压机、挖掘机等进行检修,保证能够正常投入使用;对防洪备料进行补充完善,配备钢轨、枕木、道砟、片石等大堆料等,确保汛期线路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