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三公司商合杭三分部举办羽毛球比赛

2016-04-12 15:5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贵明 陈泉

4月10日晚,中铁八局三公司商合杭三分部员工利用生产空余时间,自发组织举办了一场精彩的羽毛球比赛。

此次比赛主要为男单项目,近20余名员工参与。项目部新建的羽毛球场上,参赛员工们毫不示弱,纷纷使出自己的必杀技,吊球、扣杀、救球,球球赛出明星范。场外的欢呼声、助威声更是此起彼伏,整个赛场一片欢腾。此次比赛持续了近两个小时。

通过比赛,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激发了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