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项目部信息工区组织学习《从怎么看 到怎么办》

2016-04-12 15:2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丹丹、温路航

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项目部信息工区党支部,在接到段党委的指示后,为启迪帮助广大干部更好更准的运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推动企业“加快转型 科学发展”、“五讲”形势任务教育和创先争优活动再深入,给工区领导、部门负责人和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先行发放了阅读丛书《从怎么看 到怎么办》理论热点面对面书籍,掀起新一轮学习宣贯热潮。

把握好原则。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项目部信息工区党支部把学习《从怎么看 到怎么办》列为中心组学习内容,围绕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企业发展战略,紧密联系职工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引导职工看成就、谈变化、话改革、谋发展、促和谐、保稳定。

坚持正面引导。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项目部信息工区在认真学习了《从怎么看 到怎么办》后,更加坚定的明确在当前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按照讲够、讲透、讲明、讲清的要求,做到讲成绩不夸大,讲问题不回避,讲困难不虚假,讲稳定不含糊。引导职工解决好面对主业转移怎么看,业态转型怎么办,赢得发展怎么干,使广大职工真正确立全新的转型发展理念。

选准切入点。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项目部信息工区党支部把学习《从怎么看 到怎么办》和当前的形势任务教育紧密联系起来一同宣贯,结合当前在建工程资金缺口增大、市场拓展态势不明朗、物价上涨、部分职工生活质量下降等问题,围绕职工思想波动带来的心理反映和情绪变化,采取调查研究、领导宣讲等多种方法,就事论理,就近论理,就实论理,通俗明了地回答职工关心的热点、认识上的疑点、理论上的难点问题,及时把广大员工思想引导到教育目标所要求的轨道上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