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鹰潭工务机械段扎实开展“转观念、闯市场、增效益”主题教育活动

2016-04-12 08:4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峰涛

近日,南昌铁路局鹰潭工务机械段召开“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主题教育深化“四个意识”大讨论形势任务宣讲报告会,在家的段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和附近车间干部职工共1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段党委副书记张海峰主持会议并对此次活动进行部署。段党委副书记张海峰、总会计师夏伟、劳人科科长施礼敦分别做主题活动宣讲报告。

一周以来,该段领导班子成员充分利用添乘包保、跟班作业、现场检查等有利时机,采取专题座谈、动员会等形式,带头到车间讲形势讲政策,给车间交家底、压任务,与职工面对面算细帐,讲解“钱从哪来都咋用”“增收创效怎么干”。通过段刊、板报、双微平台、微信推送等形式引导干部职工转变观念、明确任务、安全生产、创效增收。

该段开展“转观念,闯市场,增效益”主题教育活动在干部职工当中引起强烈反响,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经营管理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有利条件,树立适应市场求生存、主动出击创效益的经营理念,切实增强危机意识、市场意识、服务意识和成本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实现段年度安全经营工作目标,为活动稳步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该段“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主题教育活动以知形势明责任促经营大宣讲、转观念强意识拓思路大讨论、敢作为勇担当创效益大实践为主要内容,正如一列火车平稳前进。

-home-qspace-data-webmailcache-280-2618428215-ZL0911-U2SxDgXF18XO4n4pFt_6M64_Attach-3ee36da24ebdff6f41899ba8443db24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