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铁路局改建126处立交道口

2016-04-12 07:50: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胡艳波 特约通讯员寇衢

(记者胡艳波 特约通讯员寇衢)4月8日,记者从哈尔滨铁路局铁路安全环境宣传活动中获悉,2015年以来,该局改建126处铁路立交道口,道口交通事故同比下降50%。

为消除机动车故障侵限、抢越道口、肇事逃逸等危及运输安全的重大隐患,哈尔滨局采取改建立交道口、封闭铁路干线区间等措施,严控路外交通事故,确保铁路运输安全。

2015年至2017年,哈尔滨局将对绥佳线、滨绥线821.3公里的线路实施全封闭,对630处铁路道口实施平改立,遏制铁路交通事故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