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汉中工务段检查整治排水设备

2016-04-11 09:21: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清静自然

近日,汉中工务段利用春季草枯水凅的有利时机,对管内排水设备进行了“地毯式”检查整治,做到排水设备系统完善、清理到位、损坏修复,确保汛期行车安全。

图为4月8日,该段丁家坝桥路工区职工在宝成下行线K287+900-K288+252区段清理涵渠淤积。

-home-qspace-data-webmailcache-280-2618428215-ZL3611-qJ_TXlWuhZedlAhfOpxya64_Attach-7cea21216cddc7761f7cff6af56d64d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