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温馨服务伴你行

2016-04-09 22:43: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遵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铁路客运工作者我们在乘务中经常会碰到老,幼,病,残,孕重点旅客出行,在列车上照顾他们为他们解决困难是我们应有的责任。在确保旅行安全的前提下,为重点旅客提供优质,温馨的服务让他们的旅途不再孤单,使他们的旅途方便、舒适是我们的职责。2016年3月2日陈先生带着2岁的儿子从福州站乘车到乌鲁木齐,因为儿子还小,在列车上一个人带孩子也不方便,八号车厢列车员王微微都看在眼里一路上主动帮忙接开水,给孩子冲奶粉,带孩子上卫生间,针对此事列车上的乘客都感触很深,对列车员王微微的行为称赞不停,陈先生更是对此事念念不忘,再三的说着感激的话语,他说,也许这样的事情对于列车上的乘务人员来说时有发生,但是对于我来说却是第一次亲生感受到那份浓浓的情谊。说你们是雷锋,你们却很平凡,说你们平凡,你们却不普通。我愿意用浓墨重彩去感谢你们,更愿意用更多亲身经历去感受铁路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和愈加人性化的服务。

世界上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只要我们用心去寻找,总会有美的存在。一如你们这些有着炽热的心,热爱生活的人们。所以我们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世界会因此而美好。出行选择火车,是不是也变成了一个有趣又温馨的经历了呢,我愿意相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