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藏铁路公司细化物业管理建设幸福家园

2016-04-09 07:16: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张艳

(记者张艳) “这几日,小区的空地上移植了丁香、芍药、柳树等植物,再过几个月就可以看到花繁叶茂的小区美景了。”3月28日,刚刚搬进青铁佳苑新小区的住户韩建兴高兴地告诉记者。

春天到来,青藏铁路公司加强对铁路住宅小区的物业管理,积极开展植被绿化、设备春检一级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细化物业管理措施,提高物业服务标准,真正把好事办好办实,努力改善职工的居住生活条件。

青藏公司坚持时间、效果两手抓,结合季节性特点,合理搭配树种,抓实抓好绿化种植配套工作,着力营造四季有绿、花草相宜的居住环境。

该公司进一步健全完善物业管理制度标准和考评机制,明确权责、标准,落实片区管理措施,认真抓好小区环境卫生的重点整治和室外保洁工作的常态管理,努力将小区打造成设施齐全、功能完善、环境优美的幸福家园。

同时,该公司负责物业管理的西宁房建生活段、格尔木房建生活段等单位进一步提高物业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规范服务流程,拓展服务项目,为职工住户提供专业化、人性化、亲情化的高品质服务,提高住户的满意度,全心全意为职工建设幸福家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