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苏北革命老区迎来首位“铁书记”

2016-04-09 07:12: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孙业国 通讯员陈长顺 薛贵宝

(记者孙业国 通讯员陈长顺 薛贵宝)3月30日,记者从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获悉,上海铁路局新长工务段车间党支部副书记崔灿被正式任命为江苏省滨海县梁港村党支部第一书记。这是苏北革命老区迎来的首位铁路系统扶贫干部。

今年年初,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面向省级机关院所、部分企业挑选扶贫干部进驻苏北,开展为期两年的精准扶贫工作。上海局从大局出发,积极响应,在江苏区域内的站段开展扶贫人员摸底。经层层推荐和考核,崔灿从多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江苏省唯一参与此次精准扶贫的铁路系统干部。

今年32岁的崔灿出生在苏北农村,在新长工务段先后从事过线桥养修、道口管理等工作。组织上在征求个人任职去向意见时,经过20天岗前培训的崔灿主动要求到革命老区滨海县扶贫。他所去的梁港村共有村民510户、2380人,因并因灾致贫家庭达110户,全村经济收入主要靠外出打工。

在由全村党员和村民代表参加的座谈交流会上,崔灿表示: “苏北是我的家乡,在接下来的两年里,我要和大家同甘共苦,用智慧和双手脱贫,尽最大努力让乡亲们的腰包鼓起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