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铁襄阳供电段开展春季变电设备大整治活动

2016-04-08 16:1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林 梁超

4月7日,武汉铁路局襄阳供电段职工正在厉山变电所进行设备检修。连日来,该段抓住春季有利时机,开展变电设备大整治活动,提高了变电设备的供电可靠性,为铁路运输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能源。

进入春季以来,该段为了保证铁路运输供电安全可靠,按照春季设备大整治大检查的部署,结合管内铁路各变电所的现状,进一步细化检修方案,明确目标,落实工作责任和各项安全措施,根据变电设备运行性能和计划安排,有重点、有针对性地组织组织职工对各变电所设备继电保护自动化系统、高低压母线系统进行周期性校验、对隔离开关、变压器设备直流电阻及绝缘性能进行检测,对避雷器绝缘检验以及其他变电设备的维护保养试验等春季设备大检查活动。

截至目前,该段承担变电设备检修任务的检修车间干部职工已经检修变电所7座、断路器133台、隔离开关78台,处理变电设备隐患和缺陷排查41起,远动设备缺陷处理16起。

(杨林 梁超)

武汉铁路局襄阳供电段开展春季变电设备大整治活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