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朔黄铁路运输处积极组织开展青年职工骑行联谊活动

2016-04-08 14:4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国仓 茹峭

4月7日,为解决企业青年单身职工婚恋问题,倡导低碳环保出行,肃宁县团委牵头,与中铁十五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京铁肃宁分公司等驻地企业共同开展“路地共赢 魅力肃宁”——青年职工骑行联谊活动。

肃宁县县政府副县长王庆献、北京京铁运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高志红、运输处党委专职副书记孔进、肃宁县团县委书记张宗等出席了此次活动的开幕仪式。参加此次活动有肃宁县团委、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京铁肃宁分公司、肃宁县育英中学、肃宁县第二实验小学以及肃宁县国税局等单位职工参与。各单位共组织了60名优秀未婚青年男女参加活动,朔黄铁路运输处选派15名优秀单身男青年参加了该活动。

该活动共有4个环节,分别是绿色骑行15公里、梨园自拍行、才艺表演和会餐。在活动中,由60名青年男女两两一对组成30组骑行队,首先从肃宁县文化艺术中心出发,到万里镇尹庄村百年梨树观光园止,共计15公里。在骑行的过程中,男女青年交流沟通互通信息,为此次联谊活动破冰开了个好头。在梨园中,青年们互相拍照留念,做搞怪视频,进一步加深了感情。才艺表演活动上,全体优秀青年进行了唱歌、跳舞等才艺表演,同时对自拍搞怪照片进行了评比。在充满趣味的活动中,单身青年互相增进了解,找到心仪人选,活动还为人气高的单身青年、彼此心仪的男女青年赠送小礼品,为他们的后续交流提供机会。此次活动时间虽然比较短暂,但确为青年男女提供了一个交友的平台,使青年男女缩短了距离,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印象和情感。

公司副总经理、朔黄铁路运输处处党委书记、处长汤军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求运输处工会、团委密切配合,扎实推进,各级管理人员要积极引导运输处广大单身青年职工参与到活动中来,齐心协力为广大青年单身职工解决婚恋问题。

中铁十五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作为河北肃宁县的驻地企业,历来十分注重企业发展与肃宁县的整体规划相协调,积极配合朔黄铁路公司工作部署,努力践行当地政府的各类政策,以勇于担当的精神,树立和彰显了“中铁十五局集团”良好企业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