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快递”助力龙江春耕

2016-04-08 08:3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胡艳波 通讯员张学鹏

(记者胡艳波 通讯员张学鹏)连日来,绥化市大用镇沈八村村民林永明坐在家里陆续收到从济南运来的化肥,省去了到车站取货搬运的麻烦。哈尔滨铁路局提供的铁路 “快递”服务让备耕农户足不出户等货上门,深受欢迎。

今年春耕以来,哈尔滨局采取快速、便捷的运输方式,运送农资21131车,为龙江春耕生产提供高效的运力支持。

为将春耕物资快速、安全地送到农户手中,哈尔滨局提供 “门到门” “门到站” “站到门” “仓库租赁” “快运班列”等 “快递”运输业务,方便农民抢时节、赶春耕。

春耕时节,满洲里站和绥芬河站的进口化肥运量大增。哈尔滨局在两个口岸站开辟绿色通道,提高货票的通关和检验效率。

为提升农资的送达效率,哈尔滨局与重点化工、农机企业合作,开放佳木斯、七台河、牡丹江、齐齐哈尔等车站货场,为企业提供仓储、配送业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