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铁路局职工争当创效能手节约标兵

2016-04-08 08:2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职工

(记者李锡秉 刘毅华 通讯员吕洪勤)4月初,经全局投票,20名职工被选为济南铁路局一季度 “创效能手” “节约标兵”。仅微信投票一项,职工点击量就突破20余万人次。

今年以来,济南局聚焦当前最关键、最紧迫、最实际的运输经营难点难题,选准目标、精准发力,突出广泛性、引领性、针对性、实效性,组织全局职工争当创效能手、争当节约标兵,呈现出了全员参与的生动局面。

活动以 “增收节支当主人、创新发展做贡献”为主题,组织职工围绕 “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主题教育活动和货运 “保量增收”工作,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该局深入开展 “金点子”合理化建议征集、揭榜攻关等群众性生产活动,命名了20个劳模 (职工)创新工作室,推出了一批 “五斜实践创新成果。

为营造活动氛围,该局编发宣传手册、张贴宣传海报到车间班组;制作专题网页,打造微信平台,宣传先进事迹,实施多媒体展示、多平台推送,吸引了3万多名职工参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