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项目部多方位关爱单身职工

2016-04-07 10:22: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小娟、闫鹏

走进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项目部员工单身宿舍,房间内的电视机、空调、写字台、宽带及生活用品等一应俱全。这是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项目部为单身职工精心准备的“新居”。 

为解决单身职工吃住方面的后顾之忧,提升生活质量,让他们能安心踏实地投入工作,给他们创造一个舒适、和谐的生活环境。单身宿舍面貌焕然一新,每间安排2人住宿,室内安装了电视机、宽带等,配备了更衣柜、床、床头柜及床上用品。并结合实际,在宿舍区内开辟职工活动室、阅览室等,让单身员工在工作之余有一个休闲娱乐、学习和活动的好去处。与此同时,为此西宁站改项目部对职工食堂进行改造,改善就餐环境。制定食堂管理规范和考核标准,聘请2名大厨,每周制定一日三餐食谱,荤素搭配,增加品种花色,提高服务标准、伙食质量。 

目前,西宁站改项目部除了改善单身职工生活条件、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外,项目部党工委、工会和团支部还通过开展“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单职工活动,深入单身员工中开展调查研究,解决他们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我们与西宁城东区政府工会联合开展了 “激情盛夏夜”联谊活动,为单身职工提供了一个交友和择偶的交流平台。公司还为单身职工举办联欢活动、开展困难救助、开通网上订票、逢年过节组织聚餐,得到了广大单身职工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