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四川爱乐乐团“送文化送欢乐下基层” 铁路职工享受音乐盛宴

2016-04-07 09:56: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石本驹

本报讯(记者石本驹)3月30日,四川爱乐乐团“送文化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我局成都职工培训基地举行。演员们为铁路职工演奏经典乐章、送上音乐盛宴,受到了铁路职工的欢迎。

四川爱乐乐团为我局职工带来了《春节序曲》、《微山湖》、《红色娘子军》、《激情燃烧的岁月》等耳熟能详的交响乐曲,深得现场观众的喜爱,不少观众跟着经典乐曲哼唱起来。激情四射的指挥、刚劲有力的弦乐引得台下掌声连连,演奏现场沉浸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

“‘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高雅的交响乐走进基层,对于丰富铁路职工文化生活、陶冶铁路职工情操具有潜移默化的作用。感谢四川爱乐乐团带给我们这样的零距离体验。”成都客运段职工庞力在音乐会结束后说。

据悉,成都职工培训基地还将继续开展此类文化活动。

图为交响乐演奏现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