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路成都铁路局召开维护职工利益重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

2016-04-07 09:54: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 宋捷

本报讯(记者 宋捷)为深入落实维护职工利益重点工作要求,4月1日,路局在成都召开全局维护职工利益重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对职工通勤、机车乘务员送餐、职工健康保障、帮扶救助和劳动保护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局党委副书记王新文参加会议并讲话,路局相关业务处室及全局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十二五”期间,路局高度重视职工生活改善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举全局之力努力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让职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尤其是近两年来,全局各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大力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职工群众,对职工反映强烈、严重影响安全生产和职工身心健康的机车乘务员送餐、职工通勤、健康保障、帮扶救助等问题,不等不靠、立说立行,按照“办理一件、销号一件”的指导思想,统筹资源、合力攻坚、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实事的办理取得明显进展,职工诉求得到初步解决,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与日俱增,路局改革发展呈现出新的生机和活力。

会议要求,全局各单位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铁路总公司党组关于进一步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的工作部署,以构建幸福和谐成铁为目标,以激发职工内动力、促进路局改革发展为主线,以项目化运作为主要方式,以救急解难真情服务职工为根本出发点,进一步完善“党委领导、行政主导、工会牵头、部门配合、职工参与”的工作机制,抢抓机遇和政策空间,统筹运用路局人力、财力、物力资源,推动“4+1”工作各项任务按期完成,进一步改善职工的生产生活条件,为推动路局改革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和有效支撑。

会上,重庆车务段、贵阳机务段、内江车务段、重庆机务段相继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